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四川“专升本”考试时间为5月24日至25日
2014-04-03 10:24:00

  今年,四川省各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的本科院校,将分别按照本校和对口专科学校应届专科毕业生总数5%以内的原则,编制“专升本”分专业计划。

  全省“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4日至25日,各相关高校不得无故变更考试时间。考试成绩应书面通知各有关学校和学生本人。省教育厅要求,最终确定录取的考生,须在校内显著位置或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以上。

  “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编入本科相应专业的三年级,其在专科阶段所修课程的成绩应由录取院校给予认定后记为本科成绩。已实行学分制的本科院校或专业,对“专升本”新生的学分认定,原则上不得低于该专业学生毕业时应修总学分的4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4244684 2015-04-02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