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部分二本高校大批优势专业提升到本一批次
2015-05-18 10:39:00
四川在线

  记者5月12日从四川省内部分省属高校了解到,2015年高考录取中,这些学校将大批优势传统专业提升到本一批次招生。

  川农大2015年在省外全部是一本招生,仅在省内有少部分二本名额。今年增加了近10个专业在本一批次招生,目前累计在本一批次招生的专业达到了71个。据介绍,川农大本来就是国家211工程院校,随着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本来就应该全部在本一批次招生,但因为学校为省属高校,为了惠及更多的四川学子,就设置了8个专业在本二批次录取。该校省内本一批次招生人数为3856人,比去年增加了1560人,本二批次的招生计划为924人。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的专业全部在本一批次招生,仅在南充校区,设置了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五个专业在本二批次招生。以此同时,该校今年专科专业全部停招。

  成都理工大学2015年提升到本一批次招生的专业包括: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工程力学、应用物理学、空间科学与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工业设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园林、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化学、法学、英语、经济学、社会学、思想政治教育。

  西华大学拟在本一批次招生专业有21个: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新增本科招生专业: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社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