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部分高校高校公布第二批次调档线 分数线较往年波动不大
2015-07-28 14:23:00
华西都市报

2015四川部分高校第二批次录取调档线公布

  24日下午,2015年四川高考本科第二批次投档。2015年,我省二三本高校合并于第二批次统一录取。老牌名校首次与民办高校同一个批次一起投档,变化是否很大?

  2015年,一本批次高考省控线为理科528分,文科543分;二本批次高考省控线为理科445分,文科473分。从各所学校的调档分数看,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文科调档线超过一本线,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等的分数线也接近一本省控线。

  原来位于三本的民办高校,2015年整体录取分数也与去年趋于一致,波动幅度不大,可见二三本合并对学校录取分数影响并不大,大多数考生还是根据“冲、稳、保、垫”的策略填写志愿,综合考量学校后进行选择。这也充分体现了平行志愿的优势。

  接下来,考生需要关注的是第二批次补录时间,预计时间在7月28日左右(含免费师范本科),请随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专科提前批录取将在8月1日到2日进行,专科第一批为8月3日至5日,第二批为8月9日至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7990167 2015-08-2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