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中职类学校补录9月10日开始办理
2015-09-09 09:55:00
成都市教育局

  现将2015年中职类学校在成都市的补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校按要求做好补录工作。

  一、办理时间:9月10日至16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办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桂花巷34号成都市招考办中招处(二楼2001办公室);9月18日至21日(全省统一补录),办理地址:雅乐大酒店(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66号)。

  二、各学校办理补录时,应提供以下数据:

  (一)参加了成都市中考的考生,中职学校必须将考生的基本信息核实清楚并整理成补录考生库(见中职类招生录取库)。

  (二)对未参加成都市中考成都籍的考生,录取学校应提供考生的初中毕业证书(原件)、户口簿(复印件),及考生其他基本信息,并整理成补录考生库(见中职类招生录取库),由市招考办办理相关手续。

  如果已经被成都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不再办理补录。

  三、补录考生数据必须准确无误,数据格式Visual Foxpro表(即DBF格式)。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供数据校验系统,主要功能:校验数据是否准确;自动划分考生应往届以及市州归属地。

  网址:http://125.70.9.105:800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