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落实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016-03-24 11:35:00
四川新闻网

  近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志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丹福就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认识、制度、责任”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带动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两个一查到底”,提升办学水平。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完善“四个”机制;建立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制度。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坚持“两个一查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做到“明确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工作全程留痕。”他要求纪检干部要有所作为,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自觉用铁的纪律打造纪检监察队伍。刘丹福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全院党员、教职工从思想上、行为上随时警醒自己,要做清清白白的人、堂堂正正的教师,为人师表。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志刚通报了全四川省司法系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世模同志通报学院两名干警违纪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晋川同志代表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详细安排、提出明确的要求。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与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长陈志林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明纪律,忠诚履职,切实做好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50
SRC-1885484539 2018-06-0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