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16年高考录取场征集市民代表参观
2016-08-01 09:35:00
成都商报

  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2016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场将继续公开向社会征集市民代表进入录取场参观,对录取工作进行监督。省教育考试院特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征集18位市民代表于专科一批开录的第一天(即8月6日)到省高考录取场参观。

  市民可通过电话申请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8月2日上午9:30~11:30。省考试院将从报名市民中随机抽取18名代表进场参观。报名电话:028-86604067、86723070,联系人:邓老师、蒋老师。获邀市民代表须于8月3日凭身份证或户口簿(考生家长还须有考生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到锦江区学道街42号5楼《招生考试报》报社的会议室集中登记确认。8月6日参观当天,参观代表须于8:30在成都市学道街42号集合上车,车辆由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相关负责人向市民代表介绍今年的高考录取情况。市民代表将实地参观录取场相关职能组,详细了解投档、录取的全过程,亲身体验“封闭加透明”的录取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