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四川省公共招聘进校园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6-12-22 13:34:00
四川教育网

  12月17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公共招聘进校园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举行。此类招聘会首次由高职专科院校承办。

  招聘会当日,中铁三局、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成都建工等23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600余个,涉及建筑、市政、管理、财会、教育、计算机网络等多个领域。我院及省内兄弟院校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据统计,双选会当天现场16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另有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此次招聘会不仅再次集中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搭建了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也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

  2016年5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日开始,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200多场,大型集中双选会2场,共接待到校招聘的用人单位650余家,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招聘需求计划16000多个。截至目前,学院6371名2017届毕业生,已经有4300名与用人单位签约(硬签约率67.49%),其中2451名签约大型国企或行业骨干企业(占签约学生人数的5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