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考研机构“玩”出新花样 推出“暑假考研集训营”
2017-02-16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

  随着大学毕业生的增多,一年比一年更大的就业压力;这不仅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公务员”热,也让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热不仅烧遍了各大高校,也烧遍了各大考研辅导机构。

  考研,不仅是高校毕业生们的战场,也是各大考研机构的战场;各大考研机构花样百出,争夺生源。这当中催生了不少“空壳”考研机构,不少类似于:考研机构骗局、高收费低服务、收钱跑路的新闻也层出不穷;在这里奉劝广大考研学子,一定不要轻信夸海口的考研机构,小心辨识,不要没考上研,又赔了钱,还找不到人说理!

  本文编辑暗访了成都数家考研机构,发现有这样一家考研辅导机构,堪称为“别人家的考研辅导班”。

  为什么这么说?

  考研机构最赖以生存的核心竞争力便是:课程+服务+高考上率。有这样一家机构,他们不仅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且还为学生增加更多的服务和培训,不仅仅是关于考研,据他们的负责人说:“考研只是让学生学到考试方面的知识,提升学历,但是这个社会需要的不仅仅是学历,也需要能力、耐力、责任、团队等多方面,所以我们不仅给学生提供知识服务,也要让学生在这里学到在社会上赖以生存的能力”。

  以下一件事便很好的印证了这一说法!

  图:华新文登考研培训学校举办“暑假考研集训营”

  图:华新文登考研培训学校举办“暑假考研集训营”

  图:华新文登考研培训学校举办“暑假考研集训营”

  据了解,这是往年华新文登考研培训学校举办的“暑假考研集训营”,2个月的封闭式上课,在上课期间,为考研学子举行的一次“户外拓展训练”,内容包括:团队合作+耐力训练。其中进行了3个训练项目:1、南水北调:主要是由10小组合作,用10厘米畅的管道将水晕倒10米外目标地点!2、鼓动人心:也是由10人小组合作,用鼓颠排球(鼓周围有10条长绳,一人拉一条);3、人梯过墙,100多人,4个人墙,墙高3.5米,20分钟。

  不难看出,每一项训练都是非常考研团队合作和耐力的,在37度的高温天气,完成每一项训练的同学,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忍耐,更是心灵上的坚持!

  最后一项训练,本文编辑非常的震撼,没想到一群温室里面的大学生,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为他们点个赞!

  对于学生,考研不仅仅是一次学历的提升,也是一次学历经历的丰富,知识扩充的基础上,更重要的能力的提升;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企业看重的不仅仅是学历,更看重的是能力;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像该机构一样的教育企业出现,这样将会是考研学子之幸,也会是社会教育之幸!

  据悉,成都市锦江区华新文登培训学校是一家专门从事考研辅导培训的企业,简称“华新文登考研”或者“华新文登”,以其全日制课程体系闻名,包含寒暑假集训营、半年集训营。

  华新文登培训学校2009年成立,立足于成都,服务大西南,每年为西南地学数万考研学子提供考研资讯、信息、课程等服务!在经历了2012年重组之后,高速发展,并不断创造奇迹的教育机构。同年取得区级、省级教育部门认可,并颁发相应的“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以及“办学许可证”。

  2014年温江分校成立,突破了传统培训行业的集中服务模式,为综合服务体系的建立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2015年、2016年西区、绵阳、新都、航空港分校相继成立,华新文登成为一家自有10000余平米教学场地,工作人员300余人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无论从规模还是质量都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2016年华新文登获得“四川省十佳培训机构”称号并以品牌价值2亿元名列全国考研培训机构前列。未来,华新文登培训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引领中国教育产业化发展,坚持以“创新”“奋斗”“共赢”的企业文化,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应对教育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1-01-29 14:18
SRC-2019465929 2021-01-22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