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遂宁市获50余项奖
2018-08-30 10:55:00
遂宁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2日-26日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工商学校(眉山校区)进行。通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遂宁市共获得一等奖11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20个。
  此次展评活动全省共展出优秀绘画、书法、摄影艺术作品555幅,现场展示艺术工作坊30个,现场展演舞蹈、声乐、戏剧、朗诵、器乐艺术表演类节目232个。遂宁市共选送了优秀艺术表演类节目24个、艺术作品22件、艺术工作坊2个、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7篇参加了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录像评比活动,其中5个艺术表演类节目、1个艺术工作坊、15件艺术作品参加了现场展评活动。本次送省参加展演的作品是在全市各区县、学校报送市级展演的93个艺术表演节目、22篇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近300件学生艺术作品、13个学生艺术工作坊中精选出来的,参加省级现场展演的作品分布于市直属学校、安居区、大英县、蓬溪县、河东新区5所中小学校。直属学校、安居区、大英县、蓬溪县、射洪县、河东新区也分别有艺术作品和艺术论文参展参评,并获良好成绩。安居育才中学朗诵《枸杞花开》获得了全场评委和观摩嘉宾的高度赞赏;大英县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废旧报纸创意设计》工作坊受到了评委专家的单独点评,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蓬溪下河街小学舞蹈《打洽洽》被组委会选中,参加了气势恢宏的艺术展演闭幕式演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遂宁市教育局获市州优秀组织奖,船山区教体局、安居区教育局、大英县教育局获区县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