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效能监察第二督查组莅临市招生办开展第三季度效能督查
2018-10-17 10:20:00
遂宁教育

  10月12日,市效能监察第二督查组和市效能办有关负责人在组长彭毅带领下,莅临市招办开展第三季度效能监察专项督查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同志主持汇报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生办主任郭双洪同志向督察组的领导汇报了第三季度效能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招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督察组一行查阅了市招办第三季度效能建设工作资料,听取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生办主任郭双洪同志对第三季度开展效能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一是领导重视,狠抓落实;二是健全制度,明确责任;三是加强服务,提升效能;四是强化督查,立行立改;五是继续努力,争创一流。市招办组织全市招生系统认真学习了效能监察有关规定,统筹安排业务工作和效能监察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要求市、县(区)招生办务必落实好效能监察各项规定要求,真抓实干,用心用情为学校和广大考生及家长服好务,争创“全国领先,西部一流”招生考试机构。

  督察组领导一直认为,市招办列入全市服务群众领域重要岗位以来,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扎实,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一是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全员学习培训、主动作为、自查自纠为抓手;二是主动把效能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举措很好;三是在全市教育招生考试系统集中开展效能监察活动,切实提升了教育招生系统的效能建设工作;四是在第三季度效能工作网上测评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同时,对市招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