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凤凰栖息梧桐 优生青睐医专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优质生源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2019-09-08 20:26:00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8月25日,随着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西藏自治区录取的普通大专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标志着该校2019年普通大专新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据学校招生和教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为积极支持国家高职扩招一百万的重大决策,学校通过深挖潜力,共编制了25个医药卫生类专业4260个大专招生计划(包括3月份单招计划和8月份普招计划),较2018年有加大幅度的增长。其中针对参加高考考生的普招计划2150个,涉及15个医药卫生类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从报考数据分析,考生报名踊跃,特别受优生青睐,文理科最低调档线位居四川7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前五名,该校在甘肃、云南等省的文理科最低调档线均超过当地二本线。学校普通大专录取的高考高分段考生比例连续四年保持了较高的水平。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的普通医学专科学校,有六十余年的医学教育办学历史,已有近十万的毕业生,大多数已经成为医药卫生一线的骨干力量。该校目前开设有25个医药卫生及相关专业,遍布四川省内外的高质量毕业实习基地超过150家。学校创新了“跳出校园抓教育、围绕民生办教育”的办校模式,坚持“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特色办校、文化立校”的发展理念,以“教学生成才,为发展服务,让群众满意”为己任,齐心建设西部一流的医学高职院校,协力打造医学职业教育的新高地。特别是学校近些年着力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使学校具有了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不仅是优质医学教育资源,更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单位和考生报考的热门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