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质量测评促提升 课后服务显成效 ——裕丰街小学开展课后服务质量专项测评
2019-12-26 16:43:00
船山教体局

   1223日至25日,裕丰街小学对所开设的课后服务课程教学质量进行了专项测评。专项测评从老师们上交的资料、课堂教学、教学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



  测评小组的老师们逐一查阅任课教师上交的教学计划、教案,翻看学校QQ群相册里面任课教师上传的教学照片及视频。 

  测评小组的老师们还走进课后服务的课堂,巡看学生学习的专注程度,并抽问学生的学习感受,查看学生的作品或让学生进行现场能力展示。所到之处,测评小组的老师们看到的都是裕小孩子们认真学习的可爱模样、灵动的身影、充满童趣的作品,听到的都是裕小孩子们动听的歌声、幸福的笑声。



  2019年秋季学期,裕丰街小学践行“五育并举”的理念,在课后服务时段开设了包括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五个大类14个小类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展学生的特长,为全面育人、育和谐之人助力。裕小学子沐浴着课后服务的阳光,在快乐中学习、在幸福中成长,既拓宽了视野,还发展了艺术体育特长,为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