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确定延期!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
2020-03-31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另外,根据3月25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各地各学校将在确保师生员工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四川省各市州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日期:

  成都市:4月1日开学。

  乐山市:4月1日开学复课。

  广元市:4月1日开学复课。

  攀枝花市:4月1日开学。

  眉山市: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绵阳市:4月1日开学。

  甘孜州:4月1日开学。

  遂宁市:4月1日报到,4月2日正式行课。

  内江市:4月1日开学复课。

  泸州市:4月1日开学。

  宜宾市:4月1日开学。

  达州市: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资阳市: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南充市: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德阳市:4月1日开学。

  广安市:4月1日开学。

  自贡市:4月1日开学行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