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姚明率队督导蓬溪中小学防疫和复学工作
2020-05-09 17:0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7日,遂宁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姚明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蓬溪调研学校防疫和复学工作。 

  调研组深入任隆中学、任隆小学、鸣凤初中、鸣凤小学,重点检查了学校测温通道、留观室、食堂等重要场所,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情况介绍,细致翻阅了学校食堂进货渠道、食材保管、学校复学复课、防疫物质储备保障、场所消毒工作、学生晨午检等各项资料。调研组对学校防疫复学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姚明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首先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建立常态化、长效性监管机制;要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和制定好应急预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