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培训工作启动会
2020-05-19 14:43:00
船山教体局

  5月15日,船山区校外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春季培训工作会,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兼中心主任刘平、所设培训站点联系负责人及培训教师等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更进一步明确了“立足全区,着眼长远,整合资源,分站发展,特色引领,凸显品牌”的战略决策和服务定位,将更加突出体育艺术等特长专业化发展。

  中心主任刘平对聘请业内外专业水平高,有一定影响并成绩显著的教师担纲执教与训练的教师给予认可,同时对2019年秋季培训工作中家长的满意度、学生参与度与支持度给予了肯定。会议要求培训教师增强责任与使命,加强团队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指导,高站位思路,强化职业操守与道德良知,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保持稳定,推动培训工作往深里走,铸牢稳定的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培训工作往实里走;三是做好目标导向,推动培训工作往特里走,计划、目标做好三年规划,争取达成培训目标并取得实绩;四是搞好考核导向,推动培训工作往亮里走,制定考核激励机制;五是形成家校合力,推动培训工作往好里走,争取家长的更大力支持与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