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高职单招暨高校开校复课疫情防控部门联席会议
2020-05-25 15:39: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1日下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暨高校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召开。遂宁市政府副市长、遂宁市招考委主任袁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院长黄远新,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肖霞,遂宁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遂宁市招考委副主任蒋晟主持。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及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张大凯代表学院对遂宁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各部门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副院长胥长寿同志汇报了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副院长何展荣同志汇报了高职单招考试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参加会议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所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做好高职单招暨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学院高职单招及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肖霞安排部署了高职单招及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解决了学院在高职单招考试准备及开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袁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袁冰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职单招和开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狠抓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袁冰副市长强调: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学院要落实开学复课和高职单招考试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国家教育考试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开学和考试环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职单招各项工作,为确保顺利开学复课和高职单招平安考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