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6-24 11:50: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6月19日,射洪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教师培训学校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3天,来自全市教育系统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议指出,各位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接受崭新知识的需要;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从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入党;要严格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和推动工作,为射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培训班采用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收看党员教育视频、课后自学等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党章、党史、党的作风、纪律、准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使学员们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通过分组讨论与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提高学员的思想认识,让大家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培训结束后,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作为下一步培养的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