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
2020-07-13 11:2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10日,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主持会议,局领导、股室长及纳入改革的学区督导办主任、学校校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朝阳讲话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握“县管校聘”改革的目的意义。教师“县管校聘”工作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省市明文要求实施的一项教育领域内的机制改革,市委市政府纳入了2020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并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实行教师“县管校聘”,对有效激发学校内部办学活力,有效解决师资优化配置具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二要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教师“县管校聘”谋划工作。要统一认识,摸清家底,严格按实施方案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做好教师思想引领和教育,增强预见性,研究消化改革中的各种矛盾。三要强化考核,确保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圆满成功。要落实学区督导办主任、学校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公平、公正地推动改革顺利实施。

  会上,2019年试点学区、学校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政工人事股股长就教师“县管校聘”政策依据、试点准备、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作了工作培训,并对“县管校聘”工作开展作了部署,今年纳入改革的学区和学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