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体局携手李佳名园长工作室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2020-07-29 16:1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15日上午,大英县教体局携手李佳名园长工作室开展读书沙龙活动。大英县读书爱好者及河边幼儿园、金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汇聚一堂,共同交流读书收获,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中,各幼儿园的园长、老师通过诵读的方式,向大家推荐《教学七律》、《给爱松绑 还孩子幸福》、《最是书香能致远》、《教育的情调》等书籍。

  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在老师和读者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他们有的语气柔和,情真意切,呈现美文意境;有的感情真挚、充沛,诠释了自己对美文内容的理解、感悟;有的语气抑扬顿挫、表情丰富,仪表举止庄重、自然大方,彰显了教师的个性和扎实的诵读基本功,让在场老师及读书爱好者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欣赏美文,品读好书,同时也引导老师们真正走进教育经典,接受思想洗礼,进行智慧碰撞。

  当天的活动在全体老师们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