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凸显发展和服务职能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05 14:5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一是群众体育有序开展。1-7月举办全县太极拳(剑)展演活动,参加人数220余人;举办全县迎新春气排球和羽毛球比赛,参加人数200余人。

  二是竞技体育训练有素。选派专业教练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主办的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等专业业务学习,选拔50余名学生参加十四运会的备战常规训练。

  三是体育惠民项目顺利推进。七片五人制社会足球场均已全部完成施工,并顺利验收合格投入使用。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新建城区健身路径10套,为45个贫困村和115余个村(街)、1个街道配建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基本实现全民健身设施全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