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接再厉!遂宁健儿在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中斩获7枚奖牌
2020-08-11 11:2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遂宁运动健儿们继赛艇项目获奖后,在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中再接再厉,斩获4金、1银、2铜。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承办,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国工商银行新津支行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锦标赛,8月8日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正式开赛。来自四川省14个市(州)、14支代表队的124名青少年运动员参与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共18个小项的角逐。

  遂宁市水上运动学校2名教练员带领15名运动员。在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皮划艇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斩获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2枚,为年度水上项目锦标赛画上圆满句号。

(参赛队员合影)

(运动员夏林林揽获200米单人皮艇,500米单人皮艇,500米双人皮艇金牌)

(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