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行政工作会
2020-08-31 13:0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8月27日,安居区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行政工作会在安居小学会议厅召开。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教育督导组组长、公民办校园长、乡镇蹲点干部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全胜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教体系统在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扶贫、项目建设、安全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提出了新学期、新学年奋斗目标,并从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要坚持“防风险、守底线”不动摇,以发现整改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实行问题清单管理,全力维护好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要坚持“抓主责、抓主业”不动摇,以实施“科研兴教、科研兴校”工程为抓手,推行高效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评价考核机制,促进安居教育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安居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破难题、促发展”不动摇,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统筹推动校点布局调整,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努力补齐城乡教育发展短板,推动安居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转变;要坚持“讲政治、守初心”不动摇,以作风建设深化年为切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