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改革同行 为希望喝彩”感恩季——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2018-12-06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与改革同行为希望喝彩”主题系列活动,学院通过主题报告会、分享会方式,向全院师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意义、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中国经济和科技的突起等等,帮助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坚定了大家对党中央继续扩大改革开放的信心。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系列活动,教育大家要有感恩情怀,利用11月22日感恩节,在校园内开展互送祝福活动。希望大家要时常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在感恩中获得幸福,在感恩中健康成长,在感恩中成才。
  根据希望教育集团关于“与改革同行为希望喝彩”感恩季活动通知和学院团委安排,近日,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郫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奉献爱心,志愿者们把从社区回收的旧玩具送给郫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他们教肢体不健全的儿童走路,教大脑发育不健全的儿童看图、识字,给他们讲故事,和他们一起唱歌、游玩,耐心地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将爱心传递给别人的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快乐。
  外国语系团总支书记程圆圆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四川科技馆馆,观看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蓬勃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对人类社会的贡献,也了解了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志愿者们深感自己知识量和想象力的不足,立志要热爱祖国,发扬创新精神,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外国语系举办“与改革同行,为希望喝彩”主题文娱宣传晚会,朗诵《感恩祖国》、自编自演情景剧《艾滋》,共同倡导崇尚美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
  汽车工程系开展“成长之路,感恩有您”的感恩季活动,学生们用所学的知识和严谨的态度为学院教师服务,给全院教职工车辆免费做车况检查、清洁发动机舱、添加玻璃水,用实际行动感谢师恩。近日,汽车工程系团总支选派6名志愿者,到成都市血液中心指定地点参与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学习了解如何开展宣传和如何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并将持续探索、总结做好此项工作。
  数字艺术系开展了“感恩祖国、感恩家乡倡议行”活动,将同学们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展示出来,用美好的寄语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最真挚的祝福和感激,让前来参观的师生欣赏家乡的秀美,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热情。
  计算机系团总支副书记杜青青带领二十多名志愿者,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平乐老年康乐苑开展感恩活动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唱红歌、折纸、捆扎气球、做游戏,老人们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感染着志愿者们,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成功,并承诺将继续弘扬敬老美德,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孝心。
  数字艺术系举办的感恩季系列活动之"为希望喝彩"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和数字艺术系负责人,各系辅导员老师、学院社团各部门学生代表、数字艺术系新生2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参赛学生围绕感恩发表演讲,让全院师生加深了对感恩的理解和认识。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宣传处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