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督导学校开学工作
2020-09-03 16:27: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2日上午,船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在局党委委员刘平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船山区各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疫情防控做的怎么样?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如何?"一到学校,米强就主动接受学校保安的防疫检查并查看学校的开学情况。看现场、听汇报。在听取了古红燕校长的开校工作汇报后,米强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高升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凤实验学校现场,米强强调,新校区要注重办学理念建设、校园文化打造;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并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开校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