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举行2020秋开学典礼
2020-09-08 10:42:00
射洪四小

  9月3日上午9:00,射洪四小全体师生齐聚各班教室,隆重举行2020年秋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射洪四小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组织,由6.5班梁炑凡、4.9班韩朱薇伊两位同学主持。

  全校学生身着整洁的校服,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教室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学校分管德育的杜庆祝校长对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激励全体四小人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共创温馨、和谐、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四小家园而努力奋斗。

  优秀教师代表杜红梅老师作了励志的发言。鼓励全体师生以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四小最精彩的每一天。

  教导副主任敬玉兰为“学习标兵”致颁奖辞并宣布名单。激励孩子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优秀学生代表廖睿祺同学作了题为《放飞理想 收获希望》的精彩发言,号召全校同学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伟大的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