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召开新任校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0-09-08 11:4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9月7日,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射洪市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系统新提任校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主持,新提任正、副校(园)长、书记共13人参加了会议。

  射洪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梅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杨红梅指出,任前廉政谈话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新提任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杨红梅希望新提任的校级干部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广大师生满意的领导干部。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首先代表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向新任校级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新提任的校级干部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中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对明令禁止和反对的事情坚决不做;讲学习,始终做到学通弄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纪条规,切实做到学通弄懂;讲担当,始终做到无愧于时代。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真正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讲团结,始终做到心齐气顺。自觉讲团结、讲正气,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当好班子团结的坚定维护者,以事业维系团结,以纪律保证团结,以友谊增进团结,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共同把工作推向前进;讲廉洁,始终做到干净做人。领导干部要明辨是非善恶,追求健康情趣,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