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0-09-02 17:31:00
天宫庙小学

  由教育部和中央电总视台联合制作的《开学第一课》又如约而至。9月1日晚20:00,天宫庙小学积极组织全校学生与家长一同收看了在CCTV-1首播的《开学第一课》节目。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节目邀请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张文宏、吴尊友、毛青等,共同讲述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同时,北斗三号导航卫星首席总设计师谢军还将讲述北斗卫星在抗疫中的运用,展现科学的力量。

  在书写观后感时,同学们的字里行间溢满了爱国情谊。中国强,少年当更强!热爱生命,勇于担当。我是中国人,我无限荣光……拳拳爱国之心在指尖流淌,仰望星空,北斗璀璨,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开学第一课,鼓舞着同学们脚踏实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追逐梦想而努力,告诫天小学子用勤奋和智慧,不断超越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到达诗和远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