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幼儿园开展爱粮节粮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11:18:00
河东实验幼儿园

  河东实验幼儿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爱粮节粮活动,在教师、幼儿心中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

  小班的幼儿在快乐的搬运中,初步体验了农民劳动的艰辛。

  中班的幼儿观看了《一粒米的世界》公益视频,了解了一粒米的生长过程。

  幼儿们来到种植区,开启播种行动。

  幼儿、教师、家长们分别在节粮倡议海报上按手印、签名,承诺要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大班幼儿一起绘制了“光盘行动”海报,积极宣传光盘文化,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为了鼓励“光盘”,各班教师制作了“光盘”记录墙,引导幼儿们自主记录“光盘”表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