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2020年秋季高一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20-09-21 15:08:00
遂宁二中

  9月19日,为期五天的军训落下帷幕,遂宁二中2020年秋季高一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遂宁二中刘校长、杨校长、各班班主任、本次军训总教官出席了活动。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师生起立行注目礼。

  在教官的指令下,各班级开始了汇报表演。

  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展现出遂宁二中学生们的飒爽英姿。嘹亮的口号响彻在校园上空,展示出了孩子们心中的迷彩梦,展示了每个班级的训练成果,方阵的每一个同学,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朝气,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自己的军训成果。

  刘校长为军训期间优秀军训学生们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高一五班杨皓翔同学代表高一级新生发表军训感言,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嘱托,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活动最后,刘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训练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激励每一位同学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去迎接今后的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辜负家长与老师们的期望。

  军训是同学们进入高中的第一课,军训虽然结束,高中的学习生活才刚刚开始。军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为今后的学习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