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谭晓政一行到遂宁中学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10-24 13:55:00
遂宁中学

  10月23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谭晓政一行到遂宁中学,就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园展板、施岳楼、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文化特色。参观过程中,张东校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谭晓政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校区布局、师生数量、智慧课堂、历史文化等情况,并对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纪检体制,强化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遂宁中学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