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眉教育督导组举行“质量提升.专家培训”活动
2020-12-02 11:5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9日,西眉教育督导组“责任区教育质量提升行动.专家培训”活动在西眉小学举行。督导组全体责任督学、责任区公民办校园长、教育教学分管领导、年级组长、备课组长、片区知名教师,入职两年的新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以“学校文化建设之活动文化”为主题,由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审专家、四川省教育信息技术科研课题评审专家、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名师、遂宁市名校长,遂宁河东紫竹路小学校长陆小平主讲。

  培训中,陆小平校长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营造了一个愉悦的培训氛围。他从学校常规活动、班级管理活动、学科学习活动、学校主题活动的设计与实施几个方面阐述了活动在校园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分享了先进校园的成功经验,介绍了紫竹路小学的具体做法。最后,陆小组还现场解答了部分校园长、教师的疑问。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是西眉教育督导责任区教学质量提升行动之一,让参培教师、校园长认识到了“活动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灵魂作用,引发了大家对自身教学行为和办学思维的反思,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0-12-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