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高2022届举行第一学段成绩总结分析会
2021-04-30 16:32:00
遂宁衡中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激励学生,帮助学生进步,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扬长补短,促进年级学生整体提升,4月18日下午,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简称遂宁衡中)高2022届全体师生在后操场隆重集会,对第一学段成绩进行总结分析。
  年级主任罗建明首先针对学段成绩对全年级师生提出要求:学生要高度重视学科发展不平衡的特点,加强训练,强化书写。教师要做到课堂精讲多练,进一步加强各学科间的协作,帮助学生均衡发展。
  年级分管领导任林涛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大会同时对第一学段班级目标任务完成优胜班级、常规管理优胜班级、学科对抗优胜班级以及年级优秀学科老师进行了表彰。
  年级分管领导任林涛副校长作了主题为《当爱遇到了严格,教育就有了力量》的激情演讲。他说道:“植根于爱,是教育取得成功的法宝;严格管理,是学生成人、成才的关键要素。”
  为了进一步打造激情年级、激情班级,激励同学们在期末统考中再攀高峰,高2022届班级之间发起挑战赛:每个班选择一个班级进行挑战,由领誓同学上台带领本班同学宣读挑战词;相应班级进行应战,由领誓同学上台带领本班同学宣读应战词。
  年级邀请了成都四中沈阳老师给同学们带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主题讲座。沈阳老师首先以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名言作为开篇,引导同学们思考“我们为何而读书”的问题,讲座循序渐进逐渐深入,精彩纷呈的演讲多次得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引发同学们的共鸣。
  此次成绩分析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鲜花和掌声只代表过去的辉煌,成功之路依然漫长。我们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勇直追。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走出锦绣前程,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奋力拼搏,力争在期末统考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