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中小学生新学期发出绿色生活倡议
2008-09-08 14:47:00
新华网

  7日,成都市近百名中小学生在新学期第一个星期天参加了以“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并向社会各界发出了珍惜资源、绿色消费、保护动植物等多项绿色生活倡议。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和成都市两级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在四川省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和科普教育基地、风景秀美的成都大熊猫基地举行。来自成都市西安路小学和成都大学附中的近百名学生和环保教育专家以及游人一起,参加了“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互动讲座,和“亲近自然,关注森林,关爱大熊猫”考察参观等主题实践活动。

  成都市西安路小学是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团体会员,成大附中是成都市绿色学校,西安路小学学生金书同在活动中代表同学们向全社会发出了八项绿色生活倡议:珍惜资源、杜绝浪费;绿色消费、健康生活;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减少用车、降低污染;节约用电、降低电耗;关爱生命、保护动植物;节约粮食、用餐不浪费;人人参与、传递文明。同学们说,希望全社会与他们一起行动,绿化家园,构建和谐,让四川和成都变得更加美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23
SRC-1991952092 2019-02-1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