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2日7所法国理工名校与蓉城学子面对面
2008-10-14 10:10:00

  7所法国理工院校将于10月22日齐聚蓉城,与理工科专业本科毕业生或在校生面对面交流。据成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这7所院校在法国都是大名鼎鼎的,包括中央理工学院集团、法国电子与信息学院、高等电力工程工程师学院、巴黎高等电子学院、综合理工学院集团和法国高等航空航天学院等。法国的工程师教育被称为精英教育体制,综合工艺大学毕业生第一年可拿4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其他名校可拿3-3.8万欧元年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3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4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