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眉山:东坡区教育局开展“铭记两史践行三爱”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2016-07-13 10:18:00
眉山微闻

  眉山微闻 7月13日讯 (记者 段鑫)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突出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引导青少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局组织200名中、小学生分组在东坡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为期2天的"铭记两史践行三爱"主题夏令营活动。

  活动第一天开营仪式结束后,首先进行40分钟的军姿等军事训练,让营员体会到团结和纪律的重要性。两史讲座、三爱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营员对"学习最有用""劳动最光荣""祖国最可爱"的理解,引领营员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下午在白马龚村的徒步行军既锻炼了营员的体力和毅力,又让营员感受了新农村美好景象。晚上,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影片激发了营员的爱国热情。活动第二天,营员们还走进葡萄园学习劳动技巧、走进食堂自制蛋糕、参加游戏,并接受安全、心理健康和感恩教育。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旨在鼓励和引导参营青少年牢记历史、铭记责任,更好地践行"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的三爱精神,培育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努力学习,勤于实践,练好本领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