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眉山:东坡区扎实开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
2016-07-13 10:21:00
眉山微闻

  眉山微闻 7月13日讯 (记者 段鑫)近日,由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及学前教育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工作专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提出申请的38所幼儿园进行了评估验收。经过评估,爱特希望幼儿园等25所幼儿园达到评估标准,这些幼儿园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由东坡区政府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据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每年认定一次,具备条件的民办幼儿园每年4月底前向区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认定后有效期为三年,并每年接受复核。经认定授牌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可纳入学前教育政府购买服务、民办幼儿园发展奖补等财政资金支持范围;可按规定享受办学用地、税费减免等政策扶持。还可在教师职称评定、评先评优、培训提升以及幼儿资助等方面享受与公办幼儿园同等待遇;获得公办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送教下乡和派驻教师到园支教等多种形式的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