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邓正权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9-05-07 18:48:00
遂宁教育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率队调研教育工作,了解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推动遂宁教育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袁冰,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调研。

  来到遂宁中学,邓正权走进学校文史馆、施岳楼参观,了解学校发展历程,询问学校发展现状,希望遂宁中学要保护好百年名校文化资源,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打造老牌名校品牌。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时,邓正权详细询问了学校生源、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职业技术学校要紧跟遂宁产业发展步伐,对接重点企业用工需求,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注重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教育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东辰荣兴国际学校,邓正权指出,民办学校不仅要注重培养学生的智商、情商,还应该大力培养学生的逆商,增强学生的抗挫抗压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现场调研结束后,邓正权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听取了相关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邓正权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历史机遇,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工作目标,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快速发展、健康发展,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