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教体系统召开区委第一巡查组常规巡查动员会
2020-06-10 15:32:00
船山教体局

  按照船山区委第十一轮巡查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查组从6月8日至8月7日,将对区教体系统内区教体局、遂宁六中、船山职校开展为期两月的常规巡查。9日上午,船山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体系统动员会在高升实小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陈波,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科,副组长李翠平等巡察组同志及区教体系统局机关全体干部,招办、教科所负责人,遂宁六中、船山职校校长副校长及教职工代表、全区公立学校校(园)长参加动员会。

  船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主持议程。

  会上,船山区委第一巡查组组长邓科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陈波提出工作要求,区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米强、遂宁六中及船山职校校长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针对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及遂宁六中、船山职校校长副校长的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公布了本次巡查的时间、范围及巡查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本次巡查工作重点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工作。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负责人米强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巡查是对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集中政治体检,也是对区教育体育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绝对服从;主动配合,强化保障;全面认领,对标整改;统筹兼顾,助推发展,全面配合支持区委巡查组巡查工作。

  遂宁六中、船山职校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也表示会提高认识、坚决保障、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