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川科鼎利学院(互联网+学院)召开大学生竞赛筹备会议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    2017-03-16

  三月起,以国家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为首的各项竞赛通知陆续发布,全国大学生已全面进入报名备赛阶段。川科鼎利学院(互联网+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的意向收集、赛况预热,3月14日14:00,由教研团队牵头,组织召开了针对国赛、省赛、鼎利杯的参赛统筹工作会议。常务院长罗勇亲自主持此次会议,特邀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王俊海为备赛团队解析大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全院带队教师积极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勇院长首先对本次参赛指明方向:点面结合、把握重心——既要广泛参赛提高,又要在重点优势上狠抓质量。罗院长为大家梳理了近期发布的各类大学生竞赛赛事,并结合目前我院大一学生实际情况,对每一项竞赛进行了参赛条件与难度的评估,动员老师们多多鼓励同学踊跃报名。罗院长指出,无论获奖与否,对大一同学来说是十分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可以通过参赛增长实战经验,而且可以在比赛中开拓视野,既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又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其后,王俊海老师为指导教师们详细解析了比赛筹备的步骤、注意事项,作为参赛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王俊海老师以上一届省赛为例,为大家深入剖析赛事内涵,指导带队老师们严谨做好赛前的准备与培训工作。

  此次会议,为2017年川科鼎利学院(互联网+学院)学生首次参加大学生竞赛,做出了方向性指导,为我们即将参赛的“新手”传授了宝贵的“内功秘笈”,全院上下将统筹一致发挥团队合力,在稳中求胜的方针下有计划有步骤的展开备赛。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全力以赴的努力下,我院参赛团队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