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探春?品春?绘春?秀春”——快看!天宫庙幼儿园的孩子们玩转春天

       2018-03-26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游的日子到了。3月23日上午,天幼全体师幼及家长齐聚圣莲岛,分年级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游活动。


  第一篇:小小品春季
  谈及春天,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小草、风筝、冰消雪融;细雨、和风、嬉戏的孩儿;花蕾、树苗、绿色的麦田;还是百花、楹联、舞动的长袖?
  萌系托班组的孩子们想到的是美味的食物。当"分享"的口令响起后,孩子们纷纷拿出和家长们共同制作的美味佳肴,你尝一口,我品一道,好不快乐!
  第二篇:五彩绘春天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小班组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将一抹抹春色用彩色笔涂鸦在小白鞋上,那美妙的春天的记忆也一并存留在心间。
  第三篇:欢乐show春天
  "一夕轻雷落万丝,霁光浮瓦碧参差。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似乎和北宋诗人秦观的雨后《春日》相似一般,中班组的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巧手制作了一件件春天的霞衣,走在同样朦胧春雨的石阶上,彰显了别样的柔情。
  第四篇:探寻春天的秘密


  "春天在哪里呀?"在花丛中、在草地山、在河水中、在蓝天里,在蝴蝶的翅膀上,在小蜜蜂的歌声里……
  大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耳戴儿童听诊器,倾听大树的心跳;手拿放大镜,探寻花蕊的甜汁;再将特质的"框视界"置于草间、花丛,感知别样的色彩。
  此次春游活动,让孩子们多视角的领略了春之美,同时,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也为这春更添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