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带着孩子去春游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    2018-03-26

  3月23日,带着全校师生的期盼,河东实小全体总动员一起春游去啦!本次春游活动的亮点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和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手拉手开展"美丽的我们一起做环保"校外公益实践活动。


  为了把这次公益活动开展好,辅导员在22日对六年级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培训,发给了他们一份环保小指南,教给了他们当一名优秀"环保小老师"的方法。听了辅导员的话同学们就回家认真备课了!  
  清晨,"小老师"们紧紧牵着自己的"学生",有的还帮"学生"拿起了包,准备妥帖后出发啦!他们沐浴着春日的阳光,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湿地公园的天鹅湖边。在老师的组织下围成圆圈,开始了户外课堂的教授,教授完后"小老师"就带着学生一起开始做环保啦……

  在回校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出乎老师们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小老师"们不约而同地取下自己的帽子给"学生"们带上,还有个别"小老师"把自己的外套也脱给"学生"遮雨,这一幕幕正悄悄感染着我们所有的老师和家长们!为这些第一次当老师的孩子们点赞!
  现在来看看其他年级的孩子们在干什么呢?他们有搞心理团辅游戏的,有搞我SHOW我的菜冷餐会的,有到档案馆游学的……


  这次春游活动充实而有趣。为学生们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互相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尤其是一、六年级的手拉手环保活动真是让老师和学生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回校的路上,一年级的孩子和老师交流时说:"我们明年的春游还要和哥哥姐姐一起来!"老师就只能遗憾地笑笑啦,因为明年的春游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就不在河东实小了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