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开始报名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    2020-03-24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积极响应四川省图书馆的号召,就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发布了相关通知。

  大赛意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期间社会各界涌现出大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充分展示宣传四川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广泛宣传学习先进典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加强读者多元化学习、创新阅读推广方式、促进相互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四川省图书馆联合多家单位于2020年3月至5月,共同举办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

  大赛主题

  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

  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主题为"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将围绕疫情期间,在四川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等内容开展活动。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联动、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的方式。

  活动对象

  四川省各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读者、馆员

  活动流程

  一、选手报名方式

  ①电脑端:打开比赛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sc3),或点击右下“阅读原文”进入报名或参赛。

  ②手机端:微信搜索小程序「MET全民英语」

  点击进入,选择“大赛”

  进入报名或参赛

  大赛分为“读者组”和“馆员组”,选手需选择对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与权限并可即时参加比赛。

  二、活动流程

  1、“读者组”选手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三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

  2、“馆员组”选手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决赛”两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

  网络初赛

  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4月6日14:00

  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选手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成绩。

  晋级说明如下:①“读者组”排名前20名的选手晋级网络复赛,同时,各组织单位前 2 名选手晋级网络复赛(不含上述晋级的20名选手)。②“馆员组”排名前100名选手晋级“馆员组网络决赛”。

  读者组网络复赛

  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30日

  晋级复赛的选手以全民战“疫”过程中的国家力量、感动人、感动事等疫情相关内容,提交一段3至5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线上打分,根据分数排名,复赛前 20 强晋级现场决赛。作品要求另行通知。

  馆员组网络决赛

  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30日

  “馆员组”选手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提交一段3分钟左右的英文演讲视频,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线上打分,根据分数排名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读者组现场决赛

  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由评委现场评分,具体时间、地点、规则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 读者组 ▪

  特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3名,价值15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6名,价值8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0名,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20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 馆员组 ▪

  特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5名,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10名,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20名,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 其他 ▪

  优秀组织奖(单位):30名,奖牌+证书

  优秀组织奖(个人):60名,证书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

  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组织单位

  四川省各级公共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

  “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咨询电话:400-881-6535

  活动组织单位沟通QQ群:481604246

  活动选手交流沟通QQ群:672276142

  活动须知

  (1)参赛选手需保证本次参加活动的行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选手提交的视频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3)所有选手参加活动所用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组织机构(主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4)活动展示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并上传至大赛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在大赛官网通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