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世界名校直通车,就业率超90% ,千万奖项奖学金,西财天府今年计划招收七千余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28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双文凭国际班专升本成功率超93%,成绩优秀高考生设置千万元专项奖学金,国内12所高校组成“大学联盟”,无需额外费用学生自由选择联盟高校学校进行交换学习,真正实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20年本专科计划招收7582人 ,新增3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

  2020年西财天府本专科总招生计划为7582人(含预留计划),其中:

  川内招生本科3026人,专科2715人(含对口高职268人及高职单招383人),合计5741人;川外招生本科1382人,专科285人。提醒考生注意,该校四川招生代码:5710。

  2020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学前教育、西班牙语、物联网工程)以及2个专科专业(跨境电子商务、学前教育)。

  西南财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之间有何关系?据介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将西南财经大学三大校区(光华校区、柳林校区、涪江校区)之一的涪江校区进行整体置换,并完整继承了原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学院的全部师资和管理队伍、办学理念、图书资料、教学设备、校园建筑及生活设施等而设立的独立学院。自2012年起,该校本科在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3万余名,教职工近千人。本科35个专业、专科26个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法学、医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下设会计、智能金融、智能科技、建筑与工程、现代服务管理、艺术设计、康养护理、国际教育、文化与教育9个二级学院。会计学、环境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造价、社会工作5个专业为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会计学、艺术设计(老年设计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被纳入四川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建设项目。学校建有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现代企业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西财天府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智能金融、智能科技、健康养老、艺术设计等新兴学科快速发展的应用型现代化大学。三校区立足成德绵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

成都校区

绵阳校区

德阳校区

德阳校区图书馆

教学楼、教室

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验室

  高升学率专升本通道 历届升本率高达93%

  学校是否会提供专升本机会?据介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三种专升本方式,其中包括双文凭国际班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的学生在校进行2至3年学习后,到国外大学学习1至2年,毕业后将获得学校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本科或硕士文凭。18届国际班学生实现了93%的升本率,72%的读研率,其中超过67%学生进入世界前百名校的高升学率,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前身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已有17年发展,学院目前汇集了我省国际教育领域最优秀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作为国际化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已成为专门对接国外著名大学财经、金融 、市场等商科专业以及艺术专业的留学基地。学生完成国内课程学习后,可带学分转入对接海外院校继续学习,只需留学1-2年即可获得海外名校全日制本科/硕士文凭,大大节约学生升本/升硕时间和金钱成本。

  数据显示,现已有2599名学校优秀学子通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升入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英国德蒙福德大学、法国马赛大学、法国亚眠大学、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等60余所国外著名高校就读本科或硕士。

  设千万元奖学金 培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

  据介绍,为了挖掘计算机特殊潜能,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创新人才,学校自2018年起,设立“1000万奖励基金”助力100名优秀学生(每年25名,连续4年),凡报考学校计算机类专业并符合选拔条件的考生,将免除学生的经济负担,使其专注于专业能力和基本素养的提升,充分发展自我和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奖励计划共涉及: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字体技术、物联网工程5个计算机类本科专业。

  本次奖励计划共涉及: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嵌入式技术与应用4个计算机类专科专业。

  学生可免:合计5万—6万元学费;可享:最高合计8万—9万元生活补贴及各类奖学金;专科生可免试推荐全日制专升本。

  未来“大学联盟” 助力学生多元发展

  据了解,为应对挑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平台,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发起邀请,与其他高校共同成立了一个由国内多座魅力城市的高校组成的联盟体——“未来大学联盟” 。未来大学联盟自2017年4月2日成立至今两年多的时间,已有十二所高校成为其会员单位。该项目在不增加学费的条件下,使联盟内任一所高校的学生有机会到其他城市的高校学习半年或更长时间,亲身体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从而收获丰富、多元、神奇的人生阅历。

  未来大学联盟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武汉工商学院、厦门工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106个学校社团 促进学生全面成才

  为全方位锻炼学生能力,学校引导和鼓励学生建立各种组织和学生社团。2019年共设立了106个社团,开展社团活动216次,累计参与40214人次。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校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2019年,开展学术学风类活动56次,累计参与67317人次;思想文化类活动98次,累计参与23853人次;艺术体育类活动86次,累计参与人次43873;其他类87次,累计参与37597人次,总计开展活动532次,总计累计参与185422人次。“大课堂”犹如一个大熔炉,学生通过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成才。

  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就业行业分布广泛

  学校积极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加大实习基地建设,重视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实现了良好的就业。据了解,学校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0.52%,比四川省就业率(88.28%)高出2.24个百分点。学生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广泛,以第二产业、第三产业为主。建筑业(16.79%)、金融业(14.26%)、批发和零售业(11.97%)一直为学生最主要的行业流向。本校毕业生就业职位比例主要集中在经济业务人员(39.33%)、金融业务人员(23.68%)和新行政办事工作人员(16.69%),剩余20.3%的学生分布于其它职位。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28)83297966、83297967、83297968、83297969。

  招生咨询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102—105办公室。绵阳校区: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园兴西街2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德阳校区: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