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胥万兵讲授专题党课
2023-03-20 13:56:00
成都体育学院
  3月16日晚,成都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胥万兵,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宇,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娟主持仪式。开班仪式后,胥万兵为本期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胥万兵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奋楫扬帆的接班人》为题,用丰富详实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和分享。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要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寄语全体学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到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念,在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实现青春之志!
  学员们深受启发,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厚实理论功底,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以优异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亚梅、田婧轩、田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