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秋季线上双选会
2022-12-09 15:22:00
成都体育学院
  为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建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全方位、多渠道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就业机会,12月2日,成都体育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5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64个,招聘人数1677人,招聘行业主要涉及文化、体育、娱乐业,医疗,教育,金融,租赁和商务服务等。2023届毕业生投递简历646份。与此同时,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希望能获得下一步的面试机会。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多措并举,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一是千方百计强化招聘信息服务,通过官网、官微、QQ群等多种渠道持续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自9月以来,持续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315条,提供岗位9125个,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就业选择。二是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通过“宏志助航计划”、就业指导课程、“生涯小屋”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指导资源,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求职能力。
  此次线上双选会是学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挑战,快速响应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整合校内外资源,持续开展简历大赛、线上宣讲会、就业技能培训、线上招聘双选等活动,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
(朱微微、谢弘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