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一行到成都体育学院交流座谈
2023-04-14 14:36:00
成都体育学院
  3月31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一行到成都体育学院围绕四川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四川省社科联科普处处长谢莲碧、一级调研员胡毅到会指导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许传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基地负责人邱建钢,以及基地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邬红丽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四川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成都体育学院的指导,并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晏校长一行表示欢迎。通过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成都体育学院“体育与艺术”的融合成效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借助社科基地平台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最大化发挥社科基地为全民服务的功能与效应。
  会上,谢莲碧处长表示非常感谢成都体育学院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对人文社科的重视,并指出当前全省社科普及基地的地域分布广、涉及学科专业丰富,今后省社科联将对社科基地进行动态化管理和定期评估,并将大力通过项目制方式进一步促进各社科基地与社科联之间的紧密合作,同时寄希望于成都体育学院“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建设成为四川省社科基地的品牌。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邱建钢作为“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负责人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基地职责、基地理念、基地机构、平台资源、推广形式进行梳理,并从发展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的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基地“十四五工作规划”的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晏世经校长表示成都体育学院历史悠久,经过八十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卓越成绩。目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正举全校之力在建设“东坡文化普及基地”,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尤其听了“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的建设思路与规划后,受益良多,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常来常往、越走越亲。
  四川省社会科学“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经2022年成为第九批命名的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对成都体育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合作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与科研处一同着力打造基地建设,力争将基地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品牌基地。
(曹乃凡 彭勇 张靖炫 王梦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