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Hey,我们一起去郊游吧!
2020-10-31 19:54:00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

会魔法的秋姑娘

5.2班 王朝歌

夏姑娘带走了似火的骄阳,

秋姑娘满带欢欣迎面走来。

秋姑娘呀!秋姑娘呀!

你的魔法带走了夏天所有的忧伤,

菊花在你的魔法下绽开了笑脸,

银杏在你的魔法下换上了新装,

枫叶瞧见你迷人的身姿,

不禁羞红了脸颊。

秋姑娘呀!秋姑娘呀!

轻薄的云雾飘在空中,

那是你的纱裙在飞舞吧!

秋姑娘呀!秋姑娘呀!

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啊,

那是你水汪汪的大眼睛吧!

秋姑娘呀!秋姑娘呀!

会魔法的秋姑娘,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姑娘!

5.2班 曾希雯

云淡风轻碧水悠,骄阳远去风轻柔。

昂头目送南飞雁,层林尽染好个秋。

  深秋向每一个孩子发出诗意般的邀请“Hey,我们一起去郊游吧!”。于是,河东实小的全体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走进了秋天,走近大自然。他们欣赏着秋天的美景,感受着季节的变化与生命的美好。

  老师们带着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聆听秋的声音,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试着跟秋天说话。在秋天的草地上打个滚儿,弯腰捡一片落叶,与同伴一起嬉闹,一起吃着可口的零食或来一场跑步比赛……这都是在秋天里,孩子们最最期盼着要做的事。

  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将最美的秋天印在眼里,记在心里,用五彩的画笔把秋天画出来,用最美的文字把秋天表达出来。

  秋的美景让孩子们有了诗的灵感,由着他们遐想,让童心、童趣在大自然中徜徉。而为人师者,我们期翼与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愿我们的孩子们眼眸里尽是翠林葱茏、纯洁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