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国培计划”安居区白马督导片新教师入职分散跟岗培训活动在中兴小学举行
2021-03-22 17:2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12日,2020年“国培计划”安居区白马督导片新教师入职分散跟岗培训活动在中兴小学举行。来自白马督导片5所小学的12名学员参训。白马督导组责任督学许建新、安居区教科所学科教研员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并现场做指导。
  活动当天,参会人员分语数两科分别观摩了陈小平、唐银凤2位老师的教学课堂。两位骨干教师为大家献上了《解决问题》、《鹿角和鹿腿》两堂教研课。两位教师课堂思路清晰有条理,学生的参与度很高,体现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观摩课后,各学员踊跃发言,交流感想与体会,研讨氛围浓厚。有的老师表明从这一堂课中学到了更多的把握课堂的技巧,也有的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安居区教科所教研员肯定了督导组的工作,培训活动安排细致到位,接着对献课教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新入职教师要不断反思、总结,学习模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