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固中学举行“有为少年”童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
2021-10-13 11:18:00
北固中学
  秋意渐浓微风凉,童心向党激情扬。10月12日,北固中学“有为少年”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微雨潇潇,少先队员的激情更加高涨。他们静穆而立,激情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昂的乐音中,护旗手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目光坚定;一年级的新队员们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入队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少先队代表郑重地为学校领导献上红领巾。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厚文同志热忱地祝贺一年级少年们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他殷切地希望刚建有为的北中少年们在红领巾的激励下取得进步。
  新队员戴领巾环节,鲜艳的红领巾戴上新队员们的颈项,手掌高举过头顶,庄严的誓言宏亮地响起,自豪的微笑绽放在队员们的脸庞。
  队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友爱,不断奋进,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四名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集体献词。激情澎湃的献词响彻校园。
  最后,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蒋琴老师带领全体队员们在队旗下集体呼号,表达出拳拳童心对党的赤诚。在“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北中有为少年主题队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壮大了北固中学少先队队伍,让少先队员们经受了精神的洗礼,明确了肩负的使命,坚定了前进方向,向成为刚建有为的北中好少年又迈进了一步。
(蒋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