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鼎山中学学子获巴中市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2-09-27 16:09:00
鼎山中学
  9月23日,由巴中市教育局主办的巴中市第七届“新华文轩杯”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活动在巴中中学龙湖校区拉开帷幕。代表巴州区初中组参加演讲比赛的张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钰涓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宪如明灯,立于心中》,张妍同学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述自己对于“宪法”的理解,从自己的视角阐释了对宪法的感悟,表达了对宪法的热爱和尊崇,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学宪法,讲宪法。最终她凭着强大的气场,抑扬顿挫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一举夺得巴中市初中组一等奖!
  不积跬步无以至山之端,不志探穹无以成木之巅。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张研同学平日里的勤学苦练,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备赛期间,政教处陈超老师及时跟进比赛进程,多次关心训练情况,指导老师张钰涓、杨智利用课余时间指导演讲技巧。最终,张妍同学披荆斩棘,迎来属于自己的馨香!
  据悉,巴州区鼎山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普法宣传教育,通过开展“普法讲座”、“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宣传周”等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入普及法治知识,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成为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陈超、张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